Nginx报错处理

Nginx报错处理

Request entity too large

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(请求实体太大),客户端发送的实体主体部分比服务器能够或者希望处理的要大。

在http块添加配置

1
client_max_body_size 100m

client_max_body_size指令的默认值为1 MB

它可以被设置在httpserverlocation语境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该指令在嵌套块优先于祖先块相同的指令

Syntax: client_max_body_size size; Default: client_max_body_size 1m; Context: http, server, location 设置客户端请求正文的最大允许大小,在“Content-Length”请求标头字段中指定。如果请求中的大小超过配置的值,则会将413(请求实体太大)错误返回给客户端。请注意,浏览器无法正确显示此错误。将大小设置为0将禁用检查客户端请求正文大小。